科蓝软件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手机银行系统和移动开发平台项目

  挖贝网11月20日消息,科蓝软件(证券代码:300663)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关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手机银行系统和移动开发平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项目名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手机银行系统和移动开发平台项目

  中标金额:以实际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本次中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手机银行及移动开发平台服务是公司为国家政策性银行提供新一代互联网银行的系列产品与服务的又一落地项目。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由银行互联网产品与服务发展而来,将银行所有线下的传统柜台业务陆续通过互联网的技术转到线上,转到手机和移动平台。经营模式的转变大大提高了银行的工作效率,降低了成本,为客户提供了方便。经过多年发展,国内银行电子化服务的比例普遍超过90%。网上银行,直销银行,手机银行,包括通过手机银行实现数字人民币支付都与公司在互联网银行领域的发展与创新密切相关。在国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IDC历年发布的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研究报告中,公司多年来在互联网银行、电子渠道、移动银行、网络银行等重要金融IT市场持续排名第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1461&stockCode=300663&announcementId=1208765205&announcementTime=2020-11-19%2007:4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