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药业与浙江工业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及技术开发(委托)合同

  挖贝网 11月19日消息,普洛药业(证券代码:000739)发公告称,公司与浙江工业大学于近日在杭州签署了《生物工程联合研究中心框架协议》,公司拟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同建立“浙江工业大学-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工程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究中心”),建立高端原料药生物制造技术研发平台,开展相关技术的研究开发、成果转化及高层次人才的联合培养。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普洛家园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园药业”)与浙江工业大学于近日在横店签署了关于PY039项目及PY040项目的技术开发(委托)合同。

  据了解,本次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的原则,采取校企合作的协同创新模式和机制,更好地利用企业和高等院校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产业化和商业化方面的相互优势,有利于公司在生物工程领域的业务拓展布局,符合公司发展战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739&stockCode=000739&announcementId=1208769008&announcementTime=2020-11-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