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刚控股股东桐乡东英减持500万股 套现约6000万元

  挖贝网11月19日消息,达刚控股(300103)股东桐乡市东英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500万股,股份减少1.57%,权益变动后不持有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桐乡东英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5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桐乡东英持股1.57%,权益变动后不持有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均价为12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6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达刚控股是一家集“高端路面装备研制+城市道路智慧运维管理+危废固废综合回收利用”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2936&stockCode=300103&announcementId=1208769852&announcementTime=2020-11-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