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钢铁(600569.SH)拟向六家金融机构申请借款2.9亿元

  格隆汇 11 月 19日丨安阳钢铁(600569.SH)公布,公司召开2020年第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向六家金融机构申请借款》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河南安阳商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金融机构申请流动资金借款。公司此次拟申请的借款金额为人民币2.9亿元,借款期限为两年,作为此次借款的增信措施,公司拟将持有的安钢集团冷轧有限责任公司(“安钢冷轧公司”)5.8亿元的股权作为质押物分别质押给上述金融机构,该项质押于上述借款到期全部归还本息时同时取消。

  《借款合同》的主要内容:

  1、申请向河南安阳商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93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两年,借款以公司持有的安钢冷轧公司1.86亿元股权做质押,还款来源为公司经营性资金收入,保证到期付息还款。

  2、申请向河南安阳相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66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两年,借款以公司持有的安钢冷轧公司1.32亿元股权做质押,还款来源为公司经营性资金收入,保证到期付息还款。

  3、申请向河南汤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26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两年,借款以公司持有的安钢冷轧公司5200万元股权做质押,还款来源为公司经营性资金收入,保证到期付息还款。

  4、申请向河南林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56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两年,借款以公司持有的安钢冷轧公司1.12亿元股权做质押,还款来源为公司经营性资金收入,保证到期付息还款。

  5、申请向内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借款19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两年,借款以公司持有的安钢冷轧公司3800万元股权做质押,还款来源为公司经营性资金收入,保证到期付息还款。

  6、申请向河南滑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3000万元,借款期限为两年,借款以公司持有的安钢冷轧公司6000万元股权做质押,还款来源为公司经营性资金收入,保证到期付息还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