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600340.SH):拟向西部信托进行永续债融资 金额不超20亿元

  格隆汇 11 月 19日丨华夏幸福(600340.SH)公布,公司拟向西部信托有限公司(“西部信托”)进行永续债融资,金额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投资期限为无固定期限。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交易没有明确的投资期限并设置发行人赎回选择权,且除非发生各方约定的强制支付事件,公司可将当期的利息以及已经递延的利息及复利递延支付,且不受任何递延支付次数的限制,即此次交易公司不存在交付现金或其他金融资产给其他方,或在潜在不利条件下与其他方交换金融资产或金融负债的合同义务。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永续债相关会计处理的规定》等相关规定,公司拟西部信托的本次投资作为权益工具计入公司所有者权益,具体情况以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增强现金流的稳定性,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