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军工股再掀涨停潮 近10股封板 一股4连扳后盘中炸板 回落超7%

摘要
截至收盘,涨停股47只,跌停股10只,炸板股18只,北上资金净流入23.92亿元。

  A股再一次走出“独立行情”,在恒指、隔夜美盘均明显下挫的情况下,A股仍然有扶摇直上的气势,早盘小幅回落后持续上升,最终报收3363.09点,上涨0.47%,创业板、中小板、深成指等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创业板涨0.93%,中小板涨0.93%,深成指涨0.87%,两市总成交额7742.87万元。板块方面,军工股强势走强,同时,酿酒、农牧、银行等多板块强势上涨。有色金属板块迎来调整,回落超2%,有机硅、贵金属、钛白粉等前期强势板块均有明显回落,板块轮动再次发挥轮动作用。截至收盘,涨停股47只,跌停股10只,炸板股18只,北上资金净流入23.92亿元。

  涨跌停温度计

  军工股沉寂多日后再次掀起涨停潮,晨曦航空、长方集团、江龙船艇等10股强势封板,中信建投日前发布研报指出,军工行业景气度持续提高,预计军工行业全年业绩将实现正增长。2020年推动行业发展的三大逻辑将被逐步验证,建议重点把握供需新平衡、改革再出发和成长正当时三条投资主线。

  同时,大消费表现强势,酿酒、新零售等多细分行业均有多股封板。中信证券杨明辉认为:“从国内形势看,虽然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仍然突出,但稳中向好、 长期向好是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的大趋势。我国仍将是全球第一制造大国、第一贸易大国,并即将成为全球第一消费大国。”

  涨停股一览

  炸板股方面,小康股份盘中7次触及涨停,但随后出现大幅回落,截至尾盘回落幅度超7%。由于该股连续4日的暴涨,内部资金出现了明显的松动,盘中换手率近10%,获利盘出货意向明显。

关键词阅读:军工 小康股份 炸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