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集团聘任姚泽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挖贝网11月18日消息,近日长园集团(600525)发公告称,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根据总裁提名,经公司董事会审查,同意聘任姚泽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姚泽具备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本次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姚泽:男,35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2007年7月至2019年1月,历任中国建设银行珠海分行客户经理、平安银行珠海分行营业部副经理、浦发银行珠海分行支行行助。2020年1月起任公司资金管理部资金总监,负责公司资金管理,筹融资管理等。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420,602.6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47%。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园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智能工厂装备和智能电网设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525&stockCode=600525&announcementId=1208763823&announcementTime=2020-1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