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寰股份股东减持50.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挖贝网11月18日消息,中寰股份(836260)股东成都中寰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于2020年11月18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50.1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11月18日股东成都中寰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50.1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成都中寰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持股11.1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成都中寰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并持股比例不变。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本报告书已按照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信息披露负责人应该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寰股份是天然气采集、输配设备生产行业,属于天然气采集、输配送环节的设备生产商及服务提供商,主要为国内外各类天然气采集矿场、输气、配气企业提供其必需的各型井口安全控制系统和气液联动执行机构,以及对应的售后维保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