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奥股份拟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6500万元

  挖贝网11月18日消息,富奥股份(证券代码:000030)发布公告称,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动力电池将迎来规模化退役期,为战略布局退役电池梯次利用业务领域,公司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富奥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500万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及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富奥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注册为准)

  经营范围:电池产品包括梯级利用电池及其衍生能源产品的开发、制造、租赁、销售;电池产品技术服务、电池检测技术服务、电池价值评估服务;电池云平台大数据采集、存储、开发、处理、服务及销售;电池电芯、电池模组、电池包及其塑胶件、五金件、电子元器件、结构件的收集、制造、销售;运营电池维修、回收、销售的网络及服务;电池材料和相关的研发、经营销售;电池检测、试验等相关设备、工装、工具的研发和销售;新能源汽车的后市场服务。(以工商注册为准)

  注册资本:6,500万人民币

  股权结构: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100%

  投资方式:自有资金

  该投资项目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投资后,富奥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仍受市场环境、行业趋势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能否取得预期效果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030&stockCode=000030&announcementId=1208763297&announcementTime=2020-11-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