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持续看对的"唱空文章"没人认同?周四震荡后市场将全面下跌!

  近期市场持续分化,沪指盘中创反弹新高小幅收涨,创业板指冲高回落跌逾1%创出新低。沪指最后一冲应已经完成,接下来将出现补跌,市场将面临全面下跌。

  

  周二创业板震荡后跌破盘中区间,我们的观点是创业板将反抽后再跌。而从今天的走势来看是符合预期的,其中创业板指再度创出新低,创业板综指跌幅较小没有创新低。从创业板综指来看,今日刚好回踩此前平台下轨并遇阻回落。不过此后下跌并不流畅,周四仍不排除会有反复。不过即使周四上涨也只是破位反抽的过程,周五后仍将随时再度下跌。

  

  沪指冲高回落后盘中一度翻绿,尾盘再度拉起。从上证50指数来看,将上周五的分时缺口完全回补,任务圆满完成。指数上影线较长,反弹结束概率非常大。目前主板的强势主要是靠银行、有色等板块撑着,而从当前的大环境来看,不支持这些板块持续大幅走强,近期的强势难以持续。后市可关注这些板块何时走弱,这将是市场全面下跌的信号。

  

  11月5日沪指跳空上涨,一些投资者会一阳改三观去追涨,为了避免悲剧,我们建议如果实在怕踏空可以买入XX稀土之类的个股。近期资源股表现不错,该股表现中规中矩,上涨了10%。不过当前以及反弹至前波下跌的50%位置,上涨波段已经持续13天,今日还是尾盘拉升。我们判断反弹结束的可能性较大,因此如果有投资者买入后还没走就建议周四出掉。反正没害您套牢,以后的涨跌俺们就不管了。

  近期我们的判断持续正确,但阅读量持续下降,并且持续掉粉。看对还掉粉就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这表示持股看多的散户较多,那么市场的走势往往是相反的。(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关键词阅读:震荡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