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万马股份(002276.SZ)五位董事辞职

  格隆汇11月18日丨万马股份(002276.SZ)宣布,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1月11日收到董事姚伟国、张禾阳、张丹凤、孙小红,独立董事吕洪仁等五位董事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姚伟国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万马奔腾新能源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等其他职务;张禾阳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张丹凤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孙小红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总经理等其他职务;吕洪仁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由于上述董事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改选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将履行董事职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