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展健康实控人将变更为新疆国资委

  德展健康(000813)控股股东美林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凯世富乐9号,拟分别将持有的公司9.44%股份和3.05%股份转让给凯迪投资,同时美林控股拟将所持公司3.05%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凯迪投资。若此次转让全部实施完成,凯迪投资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新疆国资委。公司股票11月18日复牌。

  厚普股份(300471)第一大股东将变更为北京星凯,实控人将变更为王季文。

  海格通信(002465)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3.19亿元经营合同。

  博敏电子(603936)公司及子公司拟超50亿元投资扩产。

  通威股份(600438)与美科硅能源、天合光能签订重大销售框架合同。

  国际医学(000516)出售参股公司股权,预计实现收益7.21亿元。

  长虹华意(00040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的压缩机能够应用于-85℃以上的超低温冰箱、冰柜。

关键词阅读:国资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