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展健康(000813.SZ):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新疆国资委 明起复牌

  格隆汇 11 月 17日丨德展健康(000813.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美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美林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凯世富乐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凯世富乐稳健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凯世富乐9号”)与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凯迪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拟转让公司280,001,71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49%)并拟将68,405,83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5%)股份表决权进行委托。如最终根据本框架协议签署正式协议并完成交割,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

  若此次转让全部顺利实施完成,美林控股将不再是公司控股股东,张湧将不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凯迪投资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国资委”)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20201118上午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