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股份投资开发泸沽湖假日度假酒店项目 项目预计总投资为2.91亿元

  挖贝网11月16日消息,丽江股份(证券代码:002033)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泸沽湖假日度假酒店项目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投资2.91亿元建设泸沽湖假日度假酒店项目,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负责项目的投资开发实施等工作。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丽江龙腾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泸沽湖假日度假酒店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泸沽湖假日度假酒店项目

  项目实施方: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丽江龙腾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摩梭小镇草海北侧,属于《丽江玉龙雪山风景名胜区泸沽湖景区详细规划》竹地旅游服务中心片区B-3地块的规划建设内容。

  建设期限:2020年11月至2022年12月。

  项目投资金额:项目预计总投资为2.91亿元。

  项目资金筹措:自筹

  项目建设对公司的影响: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测算,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约5,600万元,年均净利润约463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2033&stockCode=002033&announcementId=1208751012&announcementTime=2020-1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