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北京西城区国资委调研华远在渝项目 公司发展质量获高度认可

  据华远地产(600743)消息,近日,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领导一行前往重庆视察华远在渝项目,并与重庆市江津区领导及华远地产管理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实地调研 肯定高质量发展

  今年恰是华远地产进驻重庆三周年,公司在巴南、沙坪坝、江津三地布局,筑下“海蓝城”“海蓝和光”和“春风度”三大品质力作。西城区国资委领导一行的实地调研和工作指导,为企业注入强心针,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源动力。

  西城区国资委领导一行走访了华远·春风度(重庆)项目和华远·海蓝和光(重庆)项目,参观了项目社区和样板间,切实了解项目建设及后期运营情况,对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在项目建设、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西城区国资委主任佟丽萍在考察时对华远地产提出了殷切期望,“华远作为国企,需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要做行业标杆和精品;在西城国资系统中,华远运营效率和人均创利水平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华远继续保持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在外阜与当地政府共赢,共同实现区域经济发展。”

  佟丽萍表示,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西城区国资委始终对华远的发展给予充分信任,华远也始终体现着西城区国资企业的担当和责任。“十四五”中,华远正在利用其优势,以“科技+地产”的战略规划稳步前进,也希望当地政府给予严格要求,让企业做得更好。”

  重庆市江津区政府副区长吴晓琳表示,江津区房地产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华远地产首选江津区项目作为重庆的首开,三年来展现了华远作为西城国资企业的综合实力。“春风度”项目拥有与生俱来的优质条件,区政府将优先考虑推动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华远地产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也希望西城区能加大对江津区的投入,实现更深入地合作,共同推动和发展地区经济。”

  华远集团兼华远地产董事长杜凤超表示,公司在重庆的发展离不开西城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委与重庆尤其是江津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华远在不断发展壮大,产业布局和结构也在调整之中,我们将从市场实现利润积累,追梦前行,筑梦重庆,造福江津。”

  双城战略 聚焦经济圈腾飞

  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呼之欲出,规划纲要将成渝未来的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突出重庆、成都两个中心城市的协同带动,注重体现区域优势和特色,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

  业内人士指出,这一战略的实施,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此同时还要通过双核带动,促进区域中心城市竞相发展,带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部崛起、南翼跨越、北翼振兴,实现整个区域“水涨船高”。

  华远地产在重庆的开发,不仅为百姓改善了居住条件,更给重庆人民带来了崭新的文化体验。尤其是在江津区打造的华远“春风度”项目,不仅是多产业聚合的小镇,每年举办的“野草音乐节”已经成为重庆的文化名片。其开发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得到了江津区政府的认可及支持,作为江津区的稀缺资源,“春风度”吸引了各区县前来学习,各区长及书记充分肯定华远项目的高端品质。华远为江津区的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重庆房地产销售体量巨大,市场表现活跃。其中,重庆主城区2019年商品住宅成交2284万平方米,销售商品住宅超20万套,月均销售约1.7万套。

  据华远地产介绍,重庆是公司西部区域的重要阵地,目前华远在重庆有土地储备1065亩,开发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总货值逾143亿元。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政策红利加持,华远将持续深耕现有布局城市,加大重点城市投资力度,稳健提速。

  华远地产战略布局取决于其近37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及独到发展眼光。在拥有敏锐市场观察力的同时,公司获得华远集团和西城区国资委的双重支持,在强大内源基因及优质外生动力的加持下,华远地产表示,公司将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在锐意突破中朝着更高远的目标稳健前行,拓展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