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000063.SZ):拟26.11亿元收购中兴微电子18.8219%股权

  格隆汇 11 月 16日丨中兴通讯(000063.SZ)公布,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恒健欣芯、汇通融信合计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兴微电子18.8219%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6.1亿元,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此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的数量需满足证监会等监管机构的相关规定,并符合一般性授权的要求。

  此次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相关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税费后拟用于5G关键芯片研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其中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比例不超过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的50%

  次交易前,中兴通讯及下属企业赛佳讯、仁兴科技合计持有中兴微电子81.1781%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中兴通讯合计持有中兴微电子100%股权。

  交易双方根据最终评估结果协商确定中兴微电子18.8219%股权的价格为26.11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