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东亚药业

  浙江东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东亚药业控股股东为池正明,实际控制人为池正明和池骋父子。截至2020年11月13日,池正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4711.6769万股,占公司55.30%的股份;池骋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78.6875万股,占公司9.14%的股份,同时持有公司股东瑞康投资33.53%的份额,并担任其执行事务合伙人,直接和间接合计控制12.07%的表决权份额。池正明和池骋均为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

  东亚药业主要从事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涵盖抗细菌类药物(β-内酰胺类和喹诺酮类)、抗胆碱和合成解痉药物(马来酸曲美布汀)、皮肤用抗真菌药物等多个用药领域。

  东亚药业此次拟募集资金7.82亿元,其中,1.37亿元用于年产头孢类药物关键中间体7-ACCA200吨、7-ANCA60吨技术改造项目,4.77亿元用于年产586吨头孢类原料药产业升级项目二期工程,7624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1.0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