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水产(300094.SZ)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5%股份予张新华

  格隆汇11月15日丨国联水产(300094.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1月15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余国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张新华签署了《关于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购买协议》的通知,国通投资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张新华转让股份45,977,9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张新华持有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20%股权。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零售品牌企业,在全国拥有60多家商业网点的零售连锁企业,总商业面积50万平方米,经营有便利店、中小型超市、大型综合超市、大型服饰专业店、黄金珠宝专业店等业态,拥有“大张”“盛德美”等品牌,是全国连锁百强、河南连锁十强,是全国超市精英联盟保亭会的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