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股份投资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扩产技改项目

  挖贝网 11月13日消息,彩虹股份(证券代码:600707)发公告称,2020年11月13日,本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扩产技改项目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行业和市场竞争力,根据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贯彻“全面实现新突破,赢得竞争主动权”的方针目标,在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虹光电”)拟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投资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170K产能扩产技改项目。

  公告显示,本次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名称: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170K产能扩产技改项目。

  实施单位:彩虹光电

  建设地点: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高科一路1号

  产线概况:新建厂房及动力配套设施,并增加部分工艺设备,在原有132K/月产能的基础上,完成扩产170K/月产能的目标。

  项目投资总额:项目总投资22.65亿元,其中工程建设投资1.44亿元,工艺设备投资17.92亿元,动力设备安装投资2.14亿元,其他投资1.15亿元。

  项目主要经济指标:项目满产年营业收入209,351.84万元,项目内部收益率为11.63%。

  项目建设周期:22个月。

  据了解,本项目符合国家在平板显示领域的产业政策以及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方案合理、可行。项目实施后,公司业务协同能力、规模化效应将进一步增强,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影响力,提高盈利水平,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项目顺利实施后,公司的业务规模将有所扩大,有利于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的不断增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707&stockCode=600707&announcementId=1208743671&announcementTime=2020-11-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