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通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 投资金额1亿元

  挖贝网 11月13日消息,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发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1.00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设立无锡阿斯利康中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规定,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拟投资的合伙企业基本情况:合伙企业名称:无锡阿斯利康中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合伙企业规模: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由全体合伙人缴纳。普通合伙人可根据实际募集情况决定合伙企业的最终认缴出资总额。

  组织形式:有限合伙

  拟注册地:无锡市新吴区

  合伙企业经营范围: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管理,创业投资,股权投资,从事股权投资管理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以上范围未经金融监管部门依法批准,均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以企业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合伙企业,可以借助专业投资机构的资源整合能力,进一步加深与行业内优质企业的合作关系,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且合伙企业的主要投资领域是中国境内医疗健康产业,与公司当前业务有一定的协同效应,此外,本次投资有利于拓展公司投资渠道,获取投资收益。

  本次投资短期内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