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股份全资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 11月13日消息,南洋股份(证券代码:002212)发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融信”)之全资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融信网络”)拟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在浙江省宁波市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宁波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宁波天融信”)。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章程》、《重大交易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企业名称:宁波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最终核准名称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培训、技术研究;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软件开发;物联网技术研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电子设备、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安全服务;网络安全信息咨询;互联网区块链技术研究开发服务;智能化安装工程服务;物联网服务;网络及大数据技术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软件外包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及咨询服务;基础软件服、应用软件服务;教育咨询服务;电子产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软件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零售和批发;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零售;机械设备租赁;智能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物联网设备销售;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销售代理;计算机信息安全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的生产、加工和制造;计算机信息安全产品设计;通信系统设备产品设计;发布广告,广告设计、制作、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此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宁波天融信,符合公司整体战略目标,将深化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区域政策等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宽天融信的网络安全市场范围,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优势,从而更好地向宁波市及其周边地市客户开展网络安全业务及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142&stockCode=002212&announcementId=1208736080&announcementTime=2020-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