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贸科技拟终止精选层挂牌申请并撤回相关文件 已通过董事会审议

  挖贝网 11月12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本贸科技(838650)基于公司现状和未来战略发展考虑,结合对资本市场路径的重新规划,拟终止精选层挂牌申请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相关议案已通过董事会审议。

  今年3月,本贸科技进入精选层辅导期,并于6月24日通过辅导验收,辅导机构为安信证券。

  6月28日,本贸科技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精选层申报材料,并于6月29日获得受理。10月13日收到《关于本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选层挂牌申请文件的审查问询函》。

  在公司申请材料获受理4个多月后,11月11日,本贸科技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公司表示,基于公司现状和未来战略发展考虑,结合对资本市场路径的重新规划,经公司认真研究和审慎决定,拟终止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本贸科技目前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综合解决方案及具体实施服务。2020年上半年营收1.71亿元,净利润477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