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科技:量子跃动能否通过股份受让方式成为公司股东存在不确定性

摘要
公司拟与字节跳动深化合作并开展相关关联交易,但当前尚未开展具体深化合作事宜,未来推进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与量子跃动均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但不排除因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的因素导致相关合作协议无法顺利履约的可能……

  掌阅科技公告,根据相关协议,公司拟与字节跳动深化合作并开展相关关联交易,但当前尚未开展具体深化合作事宜,未来推进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与量子跃动均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但不排除因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的因素导致相关合作协议无法顺利履约的可能;《股份购买协议》约定协议转让股份在2021年2月28日前仍未完成交割的,则任何一方均有权单方面解除并终止股份购买协议,量子跃动能否通过股份受让方式成为公司股东存在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掌阅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