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再度跌停创复牌后新低 深深房B股连续三日跌停

摘要
今日深深房A股价大幅低开后继续下探,午后该股触及跌停,创复牌以来新低,报9.63元。另外深深房B股已连续三日跌停。

  金融界网站11月11日讯 今日深深房A股价大幅低开后继续下探,午后该股跌停,创复牌以来新低,报9.63元。另外深深房B股已连续三日跌停。

  11月9日,深深房A停牌逾四年之久后复牌,此前深深房逾恒大同步公告称,深深房A终止与恒大地产重组。

  复牌首日,深深房A低开后持续拉升,当日收于涨停。深深房B当日跌停。

  复牌次日(11月10日),深深房A低开后震荡走弱,收于跌停。深深房B再度跌停。

  11月10日晚深深房A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对现有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根据11月10日深深房A的龙虎榜数据,多家游资出货,中国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均卖出超3000万元。

关键词阅读:深深房A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