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药业(002422.SZ):丙泊酚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格隆汇11月11日丨科伦药业(002422.SZ)宣布,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丙泊酚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的《药品注册证书》,规格为20ml:0.2g。

  丙泊酚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为德国费森尤斯卡比开发,目前已在德国、奥地利、日本等10余个国家获批上市,2006年中国批准进口,用于成人和1个月以上儿童的全身麻醉诱导和维持,诊断性操作和手术过程中的镇静,以及16岁以上重症监护患者辅助通气治疗时的镇静。

  公司已有6个脂肪乳相关产品获批上市,丙泊酚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采用公司优势脂肪乳技术平台,工艺成熟,产品质量稳定,且具有规模化生产优势。此外,丙泊酚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也为公司继注射用帕瑞昔布钠、盐酸右美托咪定注射液后第三个获批上市的麻醉镇痛药,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麻醉镇痛产品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