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药业(002422.SZ):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1%)注射液国内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

  格隆汇11月11日丨科伦药业(002422.SZ)宣布,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1%)注射液”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经审查,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1%)注射液(“全合一”肠外营养三腔袋)主要用于功能不全或不能经口/肠道摄取营养的成人患者的营养补充。

  脂肪乳氨基酸(17)葡萄糖(11%)注射液是公司首个获批上市的肠外营养三腔袋,具有给药途径灵活(外周或中心静脉给药)、可满足不同疾病状态患者营养需求的优势,2019年中国销售额19.4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公司国内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将进一步提升该品种的市场竞争力。此外,随着该产品国内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及后续系列品种的续贯获批,公司将成为品类齐全、国内领先的肠外营养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