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 支持住宿业恢复发展(股)

摘要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其中提出,继续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快速处置和精准管控能力,促进客运、餐饮、旅游、住宿等服务业加快恢复。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其中提出,继续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快速处置和精准管控能力,促进客运、餐饮、旅游、住宿等服务业加快恢复。将在今年底前制定出台餐饮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指导意见,完善住宿业疫情防控指南,支持餐饮业、住宿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尽快恢复发展。

  山西证券刘小勇认为,辉瑞公司发布了全球首个在研疫苗Ⅲ期临床数据,商旅、会展、休闲出行需求将逐渐恢复正常水平。从平均客房收益、入住率、平均房价等指标来看,三季度国内酒店行业景气度已显著提升。几大酒店行业龙头还在疫情期间加速了扩张步伐,未来有望迎来业绩修复,涉及首旅酒店、锦江酒店等。

关键词阅读:住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