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明珠出资19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齐昌顺公司 占其注册资本的19%

  挖贝网 11月10日消息,广东明珠(证券代码:600382)发公告称,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拟与珠海市泰然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然建材”或“乙方”)和广东佳旺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旺建设”或“丙方”)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设立齐昌顺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形式出资1,900万元,占齐昌顺公司注册资本的19%。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11月10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广东齐昌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该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权限内,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上述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企业名称:广东齐昌顺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拟注册地:河源市(具体地址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经营范围:非金属矿石子、砂、石粉等建筑材料的加工、生产和销售;商品混凝土搅拌产品及其制品(含混凝土预制件、混凝土管桩、装备式预制件等)、人造石地砖等的生产和销售。(具体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据了解,公司本次拟出资人民币1,900万元参与设立齐昌顺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19%,齐昌顺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良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齐昌顺公司的经营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发展方向,对河源地区矿山资源的充分利用,实现变废为宝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公司参与投资设立齐昌顺公司将能实现较稳健的投资收益,能为公司持续盈利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