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悦投资建设智慧物流园、连锁超市项目 总投资预计合计10亿元

  挖贝网11月10日消息,家家悦(证券代码:603708)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与济南市商河县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同书的议案》,授权公司管理层签署协议和办理与本次投资相关的各项事宜。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项目合同书主要内容:

  合作的背景与目标:为加快现代化服务业的发展,完善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升级,实现优势互补,经平等、友好协商,就家家悦集团在商河县投资建设智慧物流园、连锁超市项目的有关事宜,自愿达成协议。

  主要建设内容:

  智慧物流园项目(暂定名,最终以实际立项名称为准):

  项目实施主体:家家悦集团在商河县投资设立子公司运营(企业名称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为准)。

  主要经营范围:订单农业、农产品加工、中央厨房、冷链物流、通用仓储等(最终以工商部门登记为准)。

  项目规模:项目总投资预计6亿元(最终具体根据项目可研报告确定)。

  项目建设用地:位于商河县城区产业园内,新兴街以南、西环路以西、新兴南街以北,面积约233亩(以自然资源部门勘测定界为准)。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计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拟建设智能化、信息化的综合性智慧物流园项目,包括仓储设施、冷链物流、农产品加工及附属设施及相关延伸产业等。

  连锁超市拓展项目:

  家家悦集团拟在商河县投资发展连锁超市项目,预计投资4亿元(最终根据门店拓展规模确定),在商河县发展连锁超市,配套完善商河及周边地区商业业态,形成城市社区15分钟便民圈,满足商河县及周边地区消费者的市场供应。

  本次合作将对公司物流配送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项目建成后,作为公司在山东西北部城市投资经营的重点区域和综合经营的重要市场,物流配送能力将显著提升,进一步拓宽了物流配送辐射范围,提升山东西北部区域的物流配送能力,并与公司现有各物流中心形成联动效应,成为辐射济南周边及京津冀市场的物流配送基地,为公司的跨区域发展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生鲜运营和农产品深加工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9040&stockCode=603708&announcementId=1208713860&announcementTime=2020-11-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