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概念股大幅下挫,赤峰黄金跌幅超7%,济南高新等多股大幅下挫

  金融界网站讯,黄金概念股大幅下挫,赤峰黄金跌幅超7%,济南高新、盛达资源、紫金矿业等多股大幅下挫。

  美东时间周一,国际金价重挫近5%,较上个交易日下跌近100美元,一度跌破1850美元/盎司,完全抹去了上周涨幅,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3美元,收于每盎司1854.4美元,跌幅为4.99%。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表示,黄金上行1980美元/盎司是关键的阻力水平,而整个黄金市场在此前大涨后已经陷入了超买状态。

  荷兰国际集团(ING)外汇策略师Francesco Pesole表示,风险资产对特朗普挑战计票的情况也没什么担心的。

  “美元承压,因为投资者们认为在‘后特朗普时期’全球其它货币都会有所上涨。”

关键词阅读:贵金属 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