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股申购:康平科技、汇创达

  康平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康平科技控股股东为康平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014.00万股,持股比例为55.75%;实际控制人为江建平、夏宇华夫妇。二人均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康平科技主要从事电动工具用电机、电动工具整机及相关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康平科技此次拟募集资金3.45亿元,其中,3.00亿元用于年产电动工具、家用电器及汽车配件电机1200万台、电动工具整机60万台项目,45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深圳市汇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汇创达控股股东为李明,直接持有公司5.40%的股份,通过众合通间接控制公司25.99%的股份。实际控制人为李明、董芳梅夫妇,合计控制公司79.96%的股份,本次发行2522.67万股后,李明、董芳梅夫妇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比例将下降至59.97%,仍对公司具有绝对控制权。二人均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汇创达主营业务为导光结构件及组件、精密按键开关结构件及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汇创达此次拟募集资金4.58亿元,其中,4.07亿元用于深汕汇创达生产基地建设项目,5110.70万元用于深汕汇创达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