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88%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39%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88%。

  金融界网站11月9日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涨0.39%的基础上高开,现涨0.88%。

  【要闻汇总】

  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下发文件,将加大监管政策支持力度,包括适当降低拨备监管要求,拨备覆盖率可以从现有的150%降低至130%。

  对于光伏玻璃价格飞涨、光伏组件企业因此减产一事,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正研究修改相关政策,适度放宽玻璃产能置换条件。

  以人民币计价,中国10月出口同比增长7.6%,预期增长6.5%,前值增长8.7%。中国10月进口同比增长0.9%,预期增长6.3%,前值增长11.6%。

  近两个月来,A股IPO批文下发速度放缓,同时新股上市的数量也较前三个月大降。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其中主要原因在于为近期的大盘股让路,后续IPO每周批文下发速度有望逐渐提高至10家以上。

  停牌四年之久的深深房A于11月8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1月9日开市起复牌。

  海康威视公告称,第二大股东龚虹嘉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7600万股,交易均价43.79元,本次套现金额高达33.28亿元。

  康希诺生物重组新冠疫苗在墨西哥开展Ⅲ期临床,入组规模1.5万人。

  牧原股份10月商品猪销售均价环比下降14%。

  长阳科技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21.46%股份。

  通威股份签订重大销售框架合同,预计将产生净利润合计约25亿元。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1月9日8时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5029万例,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四天超10万例。

  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收跌0.24%,标普500指数跌0.03%,纳指涨0.04%。全周,道指累涨6.87%,纳指累涨9.01%,标普500指数累涨7.32%,三大股指均录得4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周涨幅。

  美国媒体统计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胜选需要的超过270张选举人票。目前,美国几个关键州的计票工作仍未完全结束,距离官方的最终计票结果公布还需要一段时间。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