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医疗: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合计中标4.26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发布易11月6日 - 三星医疗(601567)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宁波三星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近日分别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营销项目2020年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及“2020年第二次充换电设备”的招标活动中,公司及子公司分别为两个项目的中标人,其中电能表类中标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三分标、第四分标、第五分标、第六分标,共中6个包,中标金额4.20亿元,充换电设备类中标金额565.25万元,合计中标金额为4.26亿元。

  三星医疗表示,本次中标总金额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6.32%。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