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19%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52%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19%。

  金融界网站11月6日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隔夜夜盘收涨0.52%的基础上低开,现涨0.19%。

  美联储按兵不动,美股三大指数本周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大幅收涨。道指涨1.95%,纳指涨2.59%,标普500指数涨1.94%。高通财报发布翌日涨超12%,领跑半导体类股,Palantir涨超10%。小鹏汽车涨超30%,理想汽车涨超11%,陆金所涨约9%,蔚来汽车涨超12%,市值超过宝马和通用汽车。

  【要闻汇总】

  1、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表示,蚂蚁集团与主承销商经协商一致,拟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回A股网上、网下申购资金及战略投资者缴纳的认购资金等款项。

  2、首批四家科创板50ETF将于11月中旬上市,其中一位知情者透露,目前时间初步定于16号。

  3、首次国家组织高值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拟中选结果产生,通过公开竞价产生拟中选产品10个,支架价格从均价1.3万元左右下降至700元左右。

  4、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官网显示,11月份首批国产游戏版号已下发,共有78款游戏,审批时间为11月5日。

  5、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5G基站总体布局规划,目标到2022年全省基本实现5G全域覆盖。

  6、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1月5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160元,柴油每吨下调150元。

  7、中汽协统计,10月汽车行业销量预估完成254.4万辆,环比下降0.8%,同比增长11.4%。

  8、科创板日报报道,苹果新机型iPhone 12产能不足,后续产能PMIC(电源芯片)短缺。同时,天猫昨天下架苹果iPhone 12系列新机,主要是因为此款手机供货不足,后续将推出促销活动。

  9、11月5日晚间,快手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今年截至6月30日,公司实现收入253亿,同比增长48%。

  10、阿里巴巴发布财报显示,第二财季营收1550亿元人民币。第二财季,月活跃移动用户8.81亿,不及市场预期。

  11、中国新能源“人气王”宏光MINIEV依旧表现抢眼,10月销量达2.4万辆,环比增长18%,单日最高销量更是突破1200辆。

  12、据媒体报道,字节跳动寻求以180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一轮融资,计划融资20亿美元,并计划将包括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在内的一些资产在香港上市。

  13、特斯拉表示,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00个超级充电桩。

  14、Bitstamp行情显示,比特币近日继续拉升,现突破15500美元/枚,日内大涨逾9%,为2018年1月以来首次。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