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安堂:与振东盛铭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向其转让所持康爱多1.15%股权

  发布易11月5日 - 太安堂(002433)晚间公告称,公司与瑞丽市振东盛铭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广东康爱多数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康爱多1.15%的股权转让给振东盛铭,康爱多1.15%股权转让金额为3000万元。截至公告出具日,公司持有康爱多78.50%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康爱多77.35%股权。

  太安堂表示,本次股权转让系基于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和实际经营需要,有利于优化公司整体资产结构,整合及优化现有资源配置,提高资产流动性和资金使用效率,有利于盘活资产,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及康爱多发展的长远利益。本次交易预计将增加上市公司合并财务报表当期利润总额约2000万元(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的年度审计结果为准),将对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