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斯股份:丹麦子公司养殖的水貂或将全部捕杀

摘要
华斯股份公告,2020年11月5日,公司丹麦全资孙公司主要从事水貂养殖。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上述几家公司的消耗性生物资产为1687.93万元。

  华斯股份公告,2020年11月5日,公司丹麦全资孙公司主要从事水貂养殖。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上述几家公司的消耗性生物资产为1687.93万元。公司通过公开的新闻报道获知:丹麦政府召开发布会,首相梅特宣布将要捕杀全部丹麦境内的水貂包括正规水貂养殖场,以确保新冠病毒不会进一步变异威胁公民人身安全。若上述新闻报道属实,丹麦子公司养殖的水貂将全部捕杀。丹麦子公司将全面配合丹麦政府的抗疫决定,落实水貂的捕杀工作。同时,公司将勤勉尽责,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推动公司其它业务的发展。

关键词阅读:华斯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