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股份(002276.SZ):海控集团受让25.01%股权已完成过户 公司实控人变更为西海岸新区国资局

  格隆汇11月5日丨万马股份(002276.SZ)公布,2020年9月19日,智能科技集团、张德生、陆珍玉与海控集团签署《关于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智能科技集团、张德生、陆珍玉将其持有的公司约2.59亿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5.01%)转让给海控集团,此次股份转让价格约为9.1744元/股,股份转让价款合计23.7595亿元。

  2020年11月5日,公司收到智能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智能科技集团、张德生、陆珍玉协议转让给海控集团的无限售流通股约2.59亿股股份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过户日期为2020年11月4日。

  该次协议转让完成后,海控集团持有公司约2.59亿股股份(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1%,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由智能科技集团变更为海控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张德生变更为西海岸新区国资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