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旅游消费旺季开锣 预订量暴涨超100%(股)

摘要
近期,飞猪携手吉林文旅厅等政府机构、吉林旅游控股集团、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松花湖及北大壶滑雪度假区等商家,助力东北旅游新消费,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带来超过50个东北商品。

  近期,飞猪携手吉林文旅厅等政府机构、吉林旅游控股集团、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松花湖及北大壶滑雪度假区等商家,助力东北旅游新消费,在“双十一”活动期间带来超过50个东北商品。飞猪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平台上“双十一”期间东北目的地热度大涨300%,滑雪等冰雪游商品预订量同比涨110%。其中,吉林长白山更为东北旅游翘楚,酒店套餐热销64000件。飞猪方面表示,受疫情影响,出境旅游停摆,往年热衷于去日本北海道、欧洲等地的滑雪爱好者今年将集中前往东北。

  除了飞猪之外,近期国内各冰雪资源丰富的旅游目的地,已有滑雪场宣布开板试滑,当地雪场及周边的各主要酒店也提前趁着“双11”的囤货热潮,推出各种打包产品和折扣优惠,开启了新一轮的冰雪游预售战。

  我国冰雪产业已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冰雪+疗养”、“冰雪+度假”等休闲方式进入黄金发展期。预计到“十四五”规划末期的2025年,我国冰雪旅游人数将超过5亿人次,冰雪旅游收入超过1.1万亿元,冰雪旅游将成为我国冬季旅游和冰雪经济的核心引擎。

  大连圣亚、莱茵体育以及长白山等布局冰雪旅游、冰雪娱乐。

关键词阅读:冰雪旅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