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科技(300203.SZ)拟与广州德福、杭州青丘、安谱实验及其创始人签署股东协议

  格隆汇 11 月 3日丨聚光科技(300203.SZ)公布,公司于2020年11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股东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基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公司拟与广州德福二期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广州德福”或“投资方”)、杭州青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青丘”或“投资方”)、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谱实验”)以及安谱实验创始人夏敏勇(“创始人”)签署《股东协议》。

  该协议有利于保障协议各方的权益,促进相关责任人履行职责,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有利于关联方安谱实验的发展规划,增强其自身的综合竞争实力。公司与安谱实验竞争的耗材业务的限制性约定,并不限制公司业务配套的耗材业务,该约定对公司业务及未来发展不会造成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