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股份子公司与赣州同兴达签订设备购销合同 总额合计1.19亿元

  挖贝网 11月3日消息,智云股份(证券代码:300097)发公告称,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鑫三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九天中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近日与赣州市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销售邦定线、偏贴线等设备的《购销合同》,合同总额合计人民币11,930.20万元。

  据了解,本次购销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3C自动化设备业务进一步得到了市场认可,有利于促进公司在该领域业务的拓展及持续盈利能力的提升,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未来发展构成积极影响。

  本次购销合同合同总额合计人民币11,930.2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9.35%。上述购销合同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把握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产品与服务体系,不断增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服务能力,逐步向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

  赣州同兴达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购销合同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赣州同兴达形成业务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2351&stockCode=300097&announcementId=1208684029&announcementTime=2020-11-03%2016: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