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医疗获得呼吸机等3项专利 年内专利数增至40项,花旗摩根现身十大股东

  金融界网站讯11月2日,戴维医疗晚间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分别是“一种新生儿监护仪”、“一种检测装置及呼吸机”、“一种呼吸机”,有效期均为10年。

  公告称,以上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发挥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对公司开拓市场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戴维医疗主营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系列设备、新生儿呼吸急救类设备等医疗器械。

  今年以来,戴维医疗已经发布了多项专利公告,金融界网站统计,包括30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设计专利以及4项发明专利,整理如下。

  今年前三季度,戴维医疗实现营收3.17亿元,净利1.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82%和213.76%,其中参股公司投资的伟思医疗形成的投资收益,成为了重要的增长点。

  同时,花旗、摩根、汇添富、上善若水等多家中外机构现身十大股东。

关键词阅读:戴维医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