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创业板新股动态:狄耐克于今日申购

  挖贝网11月3日了,狄耐克(300884)于今日申购,本次发行价格为24.87元/股,市盈率为26.11倍,本次新股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855万股,网下发行数量为2145万股,中签结果将于11月5日公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厦门狄耐克是一家以“领跑智慧生活理念,创造卓越生活品质”为理念的智慧社区设备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产品覆盖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能停车、新风系统、智能锁、行业对讲等智慧社区相关应用,其中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产品合计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超过 90%。

  据招股书显示,狄耐克本次拟招募资金总金额为6.77亿元,将用于制造中心升级与产能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扩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