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良节能收到中标通知书 预计中标金额9573万元

  挖贝网 11月2日消息,双良节能(证券代码:600481)发公告称,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石家庄环网供热有限责任公司送达的《中标通知书》,经招标人同意,正式确认公司中标《石热区域对接长输中继能源站项目补燃型大温差机组采购》项目。

  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项目名称:石热区域对接长输中继能源站项目补燃型大温差机组采购

  招标人:石家庄环网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石热供热区域近期整体供热面积约为3500万平米。其中九期的燃气机组的供热面积为1500万平米,剩余2000万平方米的供热负荷计划由新建中继能源站承担。中继能源站输入热源来自于西柏坡电厂废热入市长输网,长输网至石热公司中继能源站的管网为零次网,中继能源站至各小区中继能源站的管网为一次网,各小区中继能源站至用户的管网为二次网。石家庄环网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拟在东厂区建设总容量不小于960MW补燃型溴化锂吸收式换热中继能源站一座,额定工况:零次网115/30℃,一次网95/55℃。中继能源站建成后,可以保障全采暖季石热供热区域长输零次管网温度在115℃时,回水温度≤30℃,“拉大”零次网供、回水温差,为西柏坡发电厂废热入市全面实现大温差供热创造条件。

  招标范围:补燃型大温差机组设备生产、供货、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及维保。

  项目地点:石家庄市和平东路751号

  预计中标金额:人民币9,573万元

  据了解,本次中标标志着公司的溴化锂机组在清洁供热领域进一步得到优质客户的认可。该项目应用的补燃型大温差溴化锂换热机组突破了世界大温差换热机组单机制热量的极限。该项目是截止目前全球领先的大温差中继能源站,良好的示范效应有利于促进公司在清洁供暖领域的市场拓展及持续盈利能力的提升。

  本次项目目前预计中标总额为人民币9,573万元,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招标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中标项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招标人形成业务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481&stockCode=600481&announcementId=1208674170&announcementTime=2020-11-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