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药业董事长祝方猛增持10.17万股 耗资202.51万元

  挖贝网11月2日消息,普洛药业(000739)于2020年11月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祝方猛的告知函,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于2020年11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买入公司股份101,700股,交易总额2,025,116元,买入均价19.91元/股。

  据了解,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

  董事长祝方猛承诺:本人承诺自本次增持股份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等行为。

  本次增持公司股份的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9,471,282.6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93%。

  挖贝网资料显示,普洛药业主营业务涵盖原料药中间体、合同研发生产服务(CDMO)、制剂业务和进出口贸易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739&stockCode=000739&announcementId=1208674540&announcementTime=2020-11-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