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科技(002674.SZ):控股股东与东海证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

  格隆汇 11 月 2日丨兴业科技(002674.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石河子万兴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万兴投资”)关于开展融资融券业务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万兴投资与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证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万股转入万兴投资在东海证券开立的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中,该部分股份的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截止公告披露日,万兴投资共持有公司847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4%。其中,累计存放于普通证券账户的公司股份为7474.4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8.20%,占公司总股本的25.61%;累计存放于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的公司股份为1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1.80%,占公司总股本的3.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