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普医疗(300003.SZ):拟分拆乐普诊断至科创板上市

  格隆汇 11 月 1日丨乐普医疗(300003.SZ)公布,拟将其控股子公司乐普诊断分拆至科创板上市,此次分拆完成后不会影响对子公司乐普诊断的控制权。

  此次分拆完成后,乐普医疗将进一步围绕心血管患者聚焦医疗器械、医药、医疗服务、新型医疗四大主业板块,进一步深耕心血管医疗市场,提升行业竞争力。乐普诊断将成为乐普医疗独立的体外诊断业务独立上市平台,通过在科创板上市拓宽融资渠道、增强资金实力,提升研发能力和行业竞争力,进而提升乐普诊断的盈利能力此次分拆上市符合上市公司及乐普诊断及其各方股东利益,且此次分拆后,乐普医疗仍是乐普诊断的控股股东,乐普诊断纳入乐普医疗合并财务报表随着乐普诊断盈利能力的提升,将增强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