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钢铁:子公司华菱湘钢拟4亿元新建特厚板坯连铸机项目 提高特厚板材产量

  发布易10月30日 - 华菱钢铁(000932)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确立在中厚板市场的优势地位,有效应对高端中厚板材市场变化,提升特厚板材产品质量保障能力,提高特厚板材产量,公司子公司华菱湘钢拟新建特厚板坯连铸机项目。项目投资总额4亿元,板坯生产规模120万吨/年,计划2020年11月施工,预计2021年9月投产。

  华菱钢铁称,本次拟新建的特厚板坯连铸机是中厚板的前端板坯生产装备,可以采用更先进的连铸工艺替代现有的锭轧材工艺,有利于华菱湘钢提升中厚板产品整体质量档次,增加产品附加值,丰富产品品种;有利于华菱湘钢提高中厚板产量及成材率,降低生产成本,满足市场对特宽、特厚、特殊性能等高端中厚板的需求,从而有利于华菱湘钢进一步巩固在板材领域的领先水平,提升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