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06158)等在近期趋势尚不明朗时期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

  金融界网站讯  10月29日,国盛证券固收团队在研报《全面趋势性机会不再,当前中资美元债投资需要精耕细作》中表示,随着疫情冲击消退,三季度中资美元债融资回暖,收益向疫情前水平回归,但近期人民币汇率加速升值则降低了以人民币计价的中资美元债投资收益。由于趋势性机会不再,当前中资美元债投资更需精耕细作。

  国盛证券认为,行业信用风险上升的地产行业中资美元债依然有部分主体有投资机会。总体来看,万科地产、保利地产、碧桂园等财务稳健的房地产企业,海外存量债票面利率较小,融资成本较低,境外债券与境内债相比已无利差优势;佳源国际控股、华夏幸福、中国恒大、融创中国等企业尽管境内外债券利差较大,有一定挖掘空间,但企业自身杠杆水平较高,后续偿债压力重;正荣地产、中骏集团控股、融信中国美元债收益率较境内债有优势,企业财务资质及日常经营良好,且二季度以来收益率波动较小,在近期趋势尚不明朗时期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

关键词阅读:正荣地产 价值投资

责任编辑:路建妮 RF1521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