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再创历史新高!年内股价已翻4倍,巴菲特持股12年赚18倍!你跟上了吗?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10月29日晚,比亚迪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其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51亿元,同比增长高达1362.66%。在全年业绩方面,比亚迪还预计,全年公司将实现净利润42亿元~46亿元,同比增长160.15%~184.93%。

  除了亮眼的业绩,比亚迪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同样不俗。29日盘中,比亚迪A股一度触及涨停价166.76元/股,尽管最终收涨4.47%,仍创下收盘历史新高,今年以来涨幅已高达232.5%。其港股今年以来涨幅更是达到303.5%,同样创下历史新高。股价的大涨,也让持有比亚迪的股东赚得盘满钵满,这其中就包括“股神”巴菲特,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持仓市值超352亿港元,已暴赚超18倍。

  天眼查APP显示,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2月,注册资本约27.2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传福,经营范围包含锂离子电池以及其他电池、充电器、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柔性线路板、五金制品、液晶显示器等。

  天眼查App十大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的股东包括HKSCC NOMINEES LIMITED、王传福、吕向阳、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等。目前,王传福本人拥有实际控制权的企业有数百家。

    人人都知道巴菲特买了比亚迪,很多投资者都是巴菲特的铁粉,但由于多少人能做到一直持股呢?你跟上巴菲特的脚步了吗?

关键词阅读:巴菲特 比亚迪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