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富力城3栋楼未经验线违规擅自开工 开发商遭罚款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记者徐自立马先震)近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菏泽市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2020年度ZWJ-005)。经查,菏泽市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富力城,该项目C01#C02C08#楼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现状符合经批准的调整后的规划设计方案,但未经验线,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例》第五十二条的规定,依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三条的规定,菏泽市城市管理局作出每栋楼人民币2万元整的罚款,共计6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行政处罚信息显示,行政相对人菏泽市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1700MA3EN45K7U,法定代表人杨培军。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菏泽市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力地产”,02777.HK)全资子公司。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2777)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8.06亿人民币,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公司于2005年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为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